中国教育科研网(WAP手机版)
首页 > 社会新闻

福建电视台广告投放找海峡头条 成长中的品牌更需要传统电视广告

作者:  来源:  阅读:885

  由于互联网的快速兴起,对于电视广告,很多人对它的影响、地位都产生了质疑,传统电视广告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內还会继续扮演着重量级的角色,尤其是对于成长中的品牌,其需求欲望和程度是非常高的。

  福建海峡头条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整合营销推广服务。全面整合央视、卫视、影视制作、公关活动、新媒体发布等多种传播渠道,为客户提供精准、高效的品牌整合传播策略。

  海峡头条

  福建海峡头条不仅提供福建电视台各频道广告价格,例如福建电视台综合(1套)频道广告价格,福建电视台广告投放,福建电视台广告折扣,广告节目植入,同时还提供市场研究、品牌策划与广告创意、媒介数据与策略咨询、媒介计划与购买、节目及影视剧植入、互联网整合营销全案代理等服务。福建海峡头条致力于在新媒体环境下,为企业的品牌传播提供优化的解决方案。

  福建电视台下设有综合频道、东南卫视、海峡卫视(东南电视台国际频道)、公共频道、新闻频道、电视剧频道 、都市时尚频道、经济生活频道、体育频道、少儿频道,福建电视台自播出以来,受到人们的青睐。

  电视广告在当下还是众广告主着重考虑的,尽管互联网发展很迅猛,但是以优质内容生产和直播技术领先的电视媒体,在互联网+时代的传播中,依旧会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大家没法忽视它的价值,而且也忽视不了。

上一篇:全国儿童福利机构内外孤弃儿童零感染
下一篇:中央电视台广告费用涨了吗?上央视找福建海峡头条
联系我们|服务报价|关于我们|留言本|网站地图|美通社专栏
本站大部分资源来源于会员共享上传,除本站组织的资源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版权,请和本站联系并提供相关证据,我们将在24小时内干净删除。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