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科研网(WAP手机版)
首页 > 教育考试

中教易未来荣获 CPCC中国十大著作权人奖

作者:未知  来源:青年创业网  阅读:1017

  3月22日,由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主办的2017十大中国著作权人年度评选结果在2018 CPCC中国版权服务年会上揭晓并举行了颁奖仪式。著名演员、导演吴京先生、中教易未来(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梦之城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等荣获本次“十大中国著作权人”奖。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版权协会理事长阎晓宏、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主任陈宏兵、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规划发展司司长朱伟峰、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主任段桂鉴、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副主任魏红等人,并由阎晓宏、陈宏兵为吴京、北京梦之城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中教易未来(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2017年度中国著作权人颁奖。

  (十大中国著作权人获奖人)

  今年是CPCC十大中国著作权人年度评选的第十个年头,历经十年该评选已成为业内展现创新成果版权价值,彰显著作权人风采的公益性专业平台。本届CPCC中国版权服务年会将继续围绕“尊重原创”这一核心,创意推出了“尊重原创·融合创新”的活动主题,两天会期内将揭晓2017 CPCC十大中国著作权人年度评选结果并举行颁奖仪式。

  作为本次“十大中国著作权人”获奖单位之一,中教易未来(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专业电竞俱乐部转型成以电子竞技运动及职业教育为核心的公司。从事电竞学历教育、电竞教育短训、师资培训、高级电竞咨询、举办电竞活动、开展国际电竞交流、传播电竞体育文化的专业公司。

  (中教易未来获奖证书)

  2015年,国内电子竞技教育事业还处于萌芽期,为了填补多年来高等职业院校在该领域的空白,经过多方面的深入调研后,中教易未来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达成合作,将大量的教育专家、学者、电竞领域复合型人才以及获得电子竞技世界级赛事奖项的职业选手集结在一起,共同组建了专项课题组,以“笃学尚行,止于至善”为宗旨,历时两年打造出了具有专业化、实战化、国际化的10余套电子竞技系列权威教材。

  该系列教材包括“电子竞技概论”、“电子竞技心理学”、“电竞传媒与摄影艺术”等10余部作品,不仅为电子竞技教育专业培训教材提供了有力的权属证明及法律依据,也为亿万电子竞技爱好者提供了全面实用的自学工具书。通过正确的引导方式,让广大青少年及电竞爱好者对电子竞技有了重新的认识,在寓教于乐的同时,针对全产业链相关联的公司进行人员培养,为参与国际竞争,培养中高级职业电子竞技人才,提供了具有实践意义的规范和标准。为促进中国电子竞技这一新兴体育运动的健康发展,奉献了创新成果。

  (中教易未来电子竞技系列教材)

  关于中国版权保护中心:

  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的直属事业单位,成立于1998年9月,系独立法人单位。根据新闻出版总署的批复,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成立时,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保留法人资格)、中国软件登记中心和中国著作权使用报酬收转中心划归中心管理。中国唯一的综合性著作权专业刊物《著作权》也将由中心编辑出版。

  联系合作:

  电子竞技教育先行者--中教电竞教育

  官网:http://www.cn-esa.com/

  联系人:王先生

  邮箱:wendell.wang@efutureclub.cn

上一篇:详解:数学老师如何用101教育PPT让学生秒懂知识难点
下一篇:好奔奔VR技术与教育结合——激发学习兴趣
联系我们|服务报价|关于我们|留言本|网站地图|美通社专栏
本站大部分资源来源于会员共享上传,除本站组织的资源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版权,请和本站联系并提供相关证据,我们将在24小时内干净删除。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