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科研网(WAP手机版)
首页 > 教育新闻

教育部: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总规模909万 同比增加35万

作者:  来源:中国经济网  阅读:1059

   新华网北京5月13日电 今日,教育部召开新闻通气会介绍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介绍,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总规模909万,同比增加35万。今年一季度以来国民经济呈持续稳定恢复态势,为稳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但疫情对就业的深层次影响仍在持续,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复杂严峻。

  据了解,为抢抓促就业工作的关键期、冲刺期,教育部将于5月17日至23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主要包括系列招聘会、校企供需对接会、就业育人活动等。

(责任编辑:单晓冰)

上一篇:“教考分离”是人才培养提质的良方吗
下一篇:教育部网信办公安部部署今年高考安全工作
联系我们|服务报价|关于我们|留言本|网站地图|美通社专栏
本站大部分资源来源于会员共享上传,除本站组织的资源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版权,请和本站联系并提供相关证据,我们将在24小时内干净删除。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