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研究

年货节火热开启,Dr.Kong江博士儿童健康鞋大受欢迎

时间:2018/1/29 13:31:49   作者:未知   来源:青年创业网   阅读:598   评论:0

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后,年货市场渐热近日,记者走访年货展会发现,不少市民已经切换成“置办年货模式”。

根据去年年货大数据显示,健康和休闲娱乐已成为人们置办年货的首要需求,今年年货市场也不外如是,无论是越来越火的保健产品,还是越发火热的Dr.Kong江博士儿童健康鞋这类健康品牌都饱含着人们对春节最美好的祝愿。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的需求由低层次向高层次不断发展,人们的需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元化,对于安全、绿色、健康的产品需求日益旺盛。2018年年货节期间,与健康相关的产品愈发受欢迎,其中儿童健康鞋就是备受欢迎产品之一。

作为健康鞋品牌,Dr.Kong江博士在健康鞋行业中较为亮眼。儿童配垫ABC健康鞋、BB学步123系列学步鞋、全接触凉鞋、无压护脊书包、配垫健康美鞋、防滑弹性舒适鞋等品类款式众多,不仅质量上乘,设计方面也加入健康元素,更加适合国人足部健康需求,逐渐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和认可。

年货节火热开启,Dr.Kong江博士儿童健康鞋大受欢迎

据了解,Dr.Kong江博士健康鞋是知名的健康鞋品牌,于1999年香港成立,内地有400多家、香港澳门有超过80家及海外多个国家分布更多门店,皆在为不同年龄人士提供健康的护足产品及免费验脚配垫服务。

一直以来,Dr.Kong江博士都致力于向更多家庭传播健康理念,从健康鞋、护足配件到护脊书包,Dr.Kong江博士均希望健康的步伐存在于各个年龄,让足部健康带进每一个家,将优良的健康产品展示给消费者。

消费升级的背后,是新中产崛起后带来的消费方式、生活方式的变化和审美变迁。随着经济发展,老百姓过去几年的收入显著提升,老百姓的消费出现了结构性变化,基本的物质消费比重在下降,精神方面的消费比重在上升,消费需求也呈多样、多元化,这也引领了产业结构的调整,而健康产品的大热正是百姓消费升级最显著的特点。


本站大部分资源来源于会员共享上传,除本站组织的资源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版权,请和本站联系并提供相关证据,我们将在24小时内干净删除。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