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就业新闻

用细致赢得市场,天之勤上海分公司正式成立

时间:2017/12/12 15:16:07   作者:未知   来源:青年创业网   阅读:625   评论:0

  南方的夏天对于北方人来说就是一种酷刑,闷热的天气,微微一动就大汗淋漓,离开空调房仿佛就会溶化。在7月的上海,或在弄堂、或在金融大道的街头,天之勤的两位老总就在这样炎热的天气开始征战上海滩。上海分公司是天之勤成立三年多来展开全国战略步伐的重要一步,所以即使细微到公司选址这样的细节之处,公司的CEO都亲自亲为,只为打好持续发展的基础。

 

  上海公司坐落在以前法租界的一处僻静小院,桌椅的摆放、墙壁的色调都力求能调动上海小蜜蜂们的创意思维,每处细节的设置都是天之勤一直坚持不懈追求极致的体现。无论是在上海40度街头奔波的公司创始人,还是把太原到上海的飞机坐出公交车感觉的副总,天之勤正一直以这样积极正能量的态度服务更多的客户。

  

用细致赢得市场,天之勤上海分公司正式成立

  客户与天之勤一直都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广东省净水器行业的老大九芯净水,在2017年与天之勤签订了3年600万的合同,在营销端的大手笔投入,让天之勤的小蜜蜂感觉责任更重。两个月跑遍了广东省各地市,放弃了休假,持续在路上奔波,这正是天之勤的员工在同样的企业文化里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体现。山西紫晨大健康、胡兰食品、惠州酷尾巴服饰、九芯净水……一个个客户都与天之勤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天之勤用勤奋与细致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客户在品牌咨询与营销策划方面的积极探索也激励天之勤不断努力前进。

  

用细致赢得市场,天之勤上海分公司正式成立

  正是客户的信任和天之勤的努力,2017天之勤上海分公司才能顺利落地。上海分公司的成立,是天之勤全国布局的重要一环,在这里,天之勤将面临更多的机遇与挑战,也有更多成长的机会为小蜜蜂们创造。不论是专业的营销人才还是创意满满的公关新人,不同文化不同背景的团队融合碰撞,一定会带给天之勤大的突破。

 

  天之勤凭借咨询与公关的结合,线上与线下的互相配合,逐渐占据营销咨询行业的一方领地。凭借公关意识做好企业咨询,以咨询的严谨指导公关活动的实施,线上多媒介渠道的融合,线下精准的细节执行,多条腿走路,天之勤才能走的更快更稳。

 

  天之勤服务的内容包括全套VI设计、新媒体代运营、公关活动、营销全案等,无论是视觉端的优化,还是完整的营销咨询方案,天之勤团队都能保证客户提出的需求得到满足。山西本土多家知名企业都与天之勤保持着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服务范围涉及视觉形象设计、公关活动和营销咨询等领域。新的合作伙伴包括环保行业和宠物行业的新秀,不断突破创新的鞋服企业,还有金融投资领域的行业领军者,服务的客户多维度、跨领域。天之勤立足于行业基础,不断突破创新各种营销端新鲜打法,力求以稳扎稳打的姿态不断大步迈进。依托山西本土,借力上海,布局全国,天之勤未来必将以更好的服务与客户实现共赢。

  

用细致赢得市场,天之勤上海分公司正式成立

本站大部分资源来源于会员共享上传,除本站组织的资源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版权,请和本站联系并提供相关证据,我们将在24小时内干净删除。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