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研究

成都龙泉:10万天使基金,激发创业热情!

时间:2017/11/24 11:09:50   作者:未知   来源:青年创业网   阅读:587   评论:0

为激发成都市创业创新发展活力,进一步推动龙泉驿区经济结构调整,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活力,十分联创与成都创巢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合作,立足于龙泉,着眼于大成都,打造创巢众创空间,为广大创业团队提供优质、高效、专业化的创新创业服务。

据悉,创巢众创空间于2017年12月正式启动,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驿都大道337号恩德恒鼎世纪1号楼9F。龙泉驿区地理位置优越、创业政策优渥,是成都市中心城区,成都市东部副中心,是国务院批准的成都市城市向东发展主体区域、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在地和天府新区龙泉片区所在区域。实施东进战略,作为成都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着眼未来50年至100年发展,坚持产业分区、集约开发、集群发展,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重心东移,规划建设天府国际空港新城和现代化产业基地,龙泉驿区也担当着成都经济建设“第二主战场”,也是“东进”的主战场和排头兵。

成都龙泉:10万天使基金,激发创业热情!

据该空间相关负责人介绍,创巢众创空间提供注册代理、政策对接、联网办公、场地提供、项目跟进、财务预测、团队沟通、项目路演、银企对接、自主投资、财务咨询、法务咨询、财税服务、物业服务等多项服务内容,将多样化的办公空间与高品质的服务配套相结合,同时注重租赁的灵活性和创业团队的深层次需求,支撑团队成长。

成都龙泉:10万天使基金,激发创业热情!

成都龙泉:10万天使基金,激发创业热情!

创巢众创空间重点扶持汽车(含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军民融合、生物医药、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领域的创新创业项目。对于入驻创巢众创空间相关团队可享受国家“千人计划”、中科院“百人计划”(奖励300万元)、省级“千人计划”(奖励200万元)、市级“人才计划”(奖励150万元),对于入驻在龙泉驿区创新创业载体的双创项目,还可享受500㎡、300㎡、100㎡3年全额租金补贴。

至此,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吸纳更多优秀企业入驻,促进龙泉驿区双创事业发展进步,创巢科技众创空间开启天使投资计划,对于符合龙泉驿区经开区对创新创业项目给予补贴以及政策支持,并设置最高可达10万的天使投资,还可享受多种免除费用支持。


本站大部分资源来源于会员共享上传,除本站组织的资源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版权,请和本站联系并提供相关证据,我们将在24小时内干净删除。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