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新闻

莆田新娘聘金600万 娘家陪嫁1亿元和一架飞机

时间:2016/2/17 9:54:04   作者:未知   来源:海峡财经网   阅读:880   评论:0

这两天福建新娘一直上头条。先是388万新娘子,这才火一天的时间,第二天就被600多万的新娘子盖过去了。据说,莆田这个新娘子聘金600万,是600万人民币呀!但,这真不算什么啦。更惊爆的是娘家的陪嫁,一个亿,然后一架飞机。

我们再来回顾一下,这几年福建人的嫁妆。

1、恒安老总侄女嫁妆1.4亿

晋江恒安集团首席执行官许连捷嫁侄女,嫁妆清单被称为“史上嫁妆最高纪录”,礼金总额约1.4亿元人民币。

其中包括聘金奉还1008万元、嫁妆金500万港币、新娘伯父许连捷夫妇礼金100万元、新娘叔父许连升夫妇礼金100万元、恒安国际集团股票200万股、厦门220平方米豪宅一幢,另有宝马740及保时捷豪车各一部。

2、百宏集团老板嫁女儿,嫁妆2亿元

再次刷新福建嫁女陪嫁纪录

晋江百宏集团老板嫁女儿返亲宴,400多桌,会场大到一眼望不到边,听说一桌就要8000元,还不加上烟酒。嫁妆2亿多,包括1亿股票、两辆车、石狮的一栋4000多万的房子。


本站大部分资源来源于会员共享上传,除本站组织的资源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版权,请和本站联系并提供相关证据,我们将在24小时内干净删除。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闽ICP备12010380号